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深圳技术大学与嘉瑞集团校企合作洽谈会取得圆满成功

日期:2022-07-25 14:19资料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深圳技术大学与嘉瑞集团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加强学校专家与企业生产研发领域负责人的沟通交流,共同开展产品共同开发、品牌推广等互利共赢活动。7月12日上午深圳技术大学商学院院长Prof. Holger Haldenwang(德)、丁卓琪助理教授、城市交通与物流学院院长Prof. Franz Raps(德)、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院长韩培刚教授、创意设计学院副院长李立全教授、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梁立新教授、质量与标准学院贾鹏副教授及外教Mr. Mustafa 共八人受邀到嘉瑞科技园参加校企合作洽谈会。

嘉瑞集团参加本次对接洽谈会的主要事业部(中心)负责人有拓展中心总监陈善荣先生,对接领导余慧姗总经理,绿图新能源总经理田超华先生,小家电副总经理曾瑞芬女士,嘉瑞科技副总经理陈汝彰先生,财务中心总经理周前林先生,集团人力资部副总经理徐培花女士以及产学研工程师张奇先生。

上午十点,洽谈会#8栋101会议室进行召开,嘉瑞集团陈善荣总监介绍集团参会人员,深圳技术大学丁卓琪老师介绍了深技大的专家教授团队。接下来,小家电的曾瑞芬副总经理介绍了其研发生产的洗地机,以及新材料斥菌塑胶产品的应用和品牌推广,专家们听了介绍也看了实际的产品,提出了很多非常有价值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绿图新能源的田超华总经理介绍了他们设计研发的香港首台石油发电式增程低地台环保小巴。嘉瑞科技陈汝彰副总经理介绍了嘉瑞科技园各事业部的生产能力。产业拓展中心的陈善荣总监介绍了嘉瑞的轻合金新材料和新工艺应用。深圳技术大学专家团队不时提出一些问题,现场互动频繁,就产品设计、品牌推广、大数据管理、产业拓展、新材料和新工艺、工业标准、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达成交流对接的洽谈目标。

宣讲介绍会结束后,深圳技术大学专家团队来到产品展厅和新能源汽车零部件展厅参观,不时对产品的外形设计、研发周期、产品结构、质量体系和评价标准等提出不同的意见和建议。随后还参观了新能源小巴测试场地,新能源田总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做了一一解答。

此次浅谈会圆满成功,期待深圳技术大学与嘉瑞集团的校企合作不断深入发展,不断结出累累硕果。

图文 丁卓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