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学生成功设计本院标识和品牌视觉识别系统手册

日期:2022-07-05 16:11资料来源: 点击数:

在设计新的商学院标识的过程中,起初商学院接触了几家广告公司,但未能获得满意的标识。此时,3名工业设计(设计经济学)专业(商学院与创意设计学院共同培养)的学生:谭海怡(Rebecca)、何欣洋(Xenia)和杨雅淇(Sherry)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并承担了这个任务,设计出了一个非常棒的徽标,甚至还编制了一本深圳技术大学商学院品牌视觉识别系统手册。在本手册的帮助下,向使用者展示了如何在连贯的视图中使用徽标、颜色、图形设计和各种排版的基本规则和示例。

重要的是,要以正确和一致的方式使用深圳技术大学商学院的所有基本关键元素,以便对强大的品牌信息进行创新、个性化和多维度的表达,同时确保品牌的统一性和避免品牌特征的视觉感知矛盾。

商学院院长Holger Haldenwang对这三位学生表示诚挚的感谢,并为拥有如此优秀的学生而感到自豪,他们的成功是学生团队合作的典范。


从左到右:何欣洋、Holger Haldenwang,杨雅淇,谭海怡


文字:Holger Haldenwan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