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签约揭牌!深圳技术大学商学院与深圳日浩财务咨询集团共建实习基地

日期:2022-06-02 18:53资料来源: 点击数:

2022年5月31日下午,深圳技术大学商学院“2022年日浩实习基地签约揭牌仪式暨主题讲演活动”在C5教学楼举行。商学院与深圳日浩财务咨询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并进行了《财政财务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主题讲演。

活动现场

深圳技术大学商学院院长Holger Haldenwang、副院长李杰、深圳日浩财务咨询集团执行董事杨光、人力资源总监操萌出席本次活动,此次活动由李杰副院长主持。

IMG_256

Holger Haldenwang 院长讲话

IMG_256

李杰副院长讲话

IMG_256

执行董事杨光讲话

IMG_256

人力资源总监操萌讲话

校企合作拓新路,互利共赢育英才。仪式开始前,Holger Haldenwang院长就专业建设、培养目标、主干课程及就业方向对学院进行介绍,并对深圳日浩财务咨询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院长表示,校企合作既为学生们提供了更多学习和实习机会,同时也为企业输送了新鲜血液,实现双方共赢。随后,杨光详细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及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并表示深圳日浩财务咨询集团未来将继续积极推动与深圳技术大学商学院的合作,实现学校、企业、人才三方共赢的良好局面!

接下来,深圳技术大学商学院与深圳日浩财务咨询集团进行实习基地签约及揭牌。

签约合影

揭牌合影

仪式结束后,杨光对在场的大学生们进行了《财政财务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主题讲座。针对“财政内控”等问题,杨光展开了生动的讲解,学生们现场积极互动。

互动现场

未来,深圳日浩财务咨询集团将进一步加强与各大院校的深度合作,在校企合作、联合培育、实习实训等多方面继续深耕,把双方的校企融合工作做实、做深、做好!


图文:深圳日浩财务咨询集团

审核:李杰 

编辑:梁敏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