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金蝶财务大数据应用实践课程顺利结课!

日期:2021-11-15 16:17资料来源: 点击数:

2021年11月6-14日,深圳技术大学商学院邀请到金蝶财务大数据专家杨兰顾问为2020级国际商务四个班和2019级工业设计(设计经济学)一班各带来为期一天的财务大数据应用实践课程。商学院王云霞副教授莅临现场指导, 授课地点位于C5 教学楼的365和431机房。

杨顾问从企业应用案例出发,为同学们介绍了财务大数据在企业的应用现状和目前企业对人才需求的变化,激发同学们浓厚的学习兴趣和学习热情。

现场,同学们认真听讲,学习氛围热烈,在学习了解和掌握财务大户据的基本概念后,借助金蝶自主研发的企业级大数据分析平台进行实操,体验企业利用大数据技术分析财务数据的包括数据的采集、分析、挖掘、展示和报告全过程。

通过本次培训,学生不仅开拓了视野,学到了财务大数据相关知识,也通过与金蝶专家的沟通交流,了解了未来企业希望应届生具备的能力,收获了职业成长道路上优质的建议。

图文:王云霞

编辑:梁敏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