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企业参观| 深圳技术大学一行参观家具集团敏华控股

日期:2021-10-26 18:06资料来源: 点击数:

2021年10月18日上午10时,受敏华家具制造(惠州)有限公司的邀请,深圳技术大学一行前往敏华集团进行了参观交流,参观团的成员包括:商学院院长Holger Haldenwang 教授、聚龙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加拿大工程院院士刘清侠教授、中德智能制造学院院长张文伟教授、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院长韩培刚教授、外国语学院院长钟玲教授、国际合作与学生工作部主任曾思予副教授、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外事专员梁立新副教授、商学院Gordana Kierans 教授、陈倩副教授、Cheah Cheewei 副教授和院务办公室秘书梁敏仪女士。此行与敏华集团CEO冯国华先生、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廖芝荣女士和首席投资官林建义先生的进行了亲切会谈。

首先参观的是敏华集团的一楼企业文化室,敏华控股成立于1992年,主营业务涉及沙发、床垫、板式家具、家具配件产品的研发、销售等服务,是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销售国家多达100多个,入选了美国前十大家具,在家具领域成就斐然。

图为深圳技术大学参观团

随后,参观团分别搭乘3辆观光车参观了敏华工业园区,前往皮品仓库、生产车间和成品展厅参观。来自多个领域的教授们对敏华的生产流程、特殊工艺、生产原料员工生活环境和工作环境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了解。

图中右一为商学院院长Holger Haldenwang 教授

图从左到右分别为:张文伟教授、刘清侠教授、敏华集团讲解员、曾思予副教授、钟玲教授

随后,参观团从沙盘了解到了敏华集团为推动节能减排,在生产基地的屋顶建设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年发电量将高达1500万千万时,相当于种植了1万多棵树所吸收的碳排放,成为行业里太阳能清洁能源应用的标杆企业。

最后,敏华集团向参观团表达了集团的人力资源需求,欢迎深圳技术大学毕业生的加入。此行增强了敏华集团和深圳技术大学的相互了解,初步确定了校企合作的意向,未来将会在毕业生招聘、科研项目、专家讲座等多方面进行深入的合作交流。


图文:梁敏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