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商学院质量标准与师德师风建设责任书签署仪式

日期:2021-10-15 11:25资料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我院教师职业道德素养,促进学院教育教学事业的健康发展,商学院于10月12日下午举行了质量标准与师德师风建设责任书签署仪式,本次活动是商学院2021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的重要组成部分。

图为商学院院长霍尔格·哈顿旺教授

首先,院长霍尔格·哈顿旺教授介绍了本次活动关于质量标准建设责任内容和师德师风建设责任内容。他着重强调了我院是高水平应用型商科学院,教职工们在教学活动中需紧密结合产教融合的发展主题,关注高质量的课程内容,通过开展应用型研究与企业合作等实践活动来提升教学质量、关注以项目为导向的现代化教学方式,多途径提升教学水平。同时,学院将会在教学质量和学生就业准备上做好坚实的保障。

随后,商学院李杰教授进行了“传承育人精神,树立师德典范——商学院师德师风先进事迹”的介绍,以我院丁卓琪助理教授作为师德师风先进示例,号召教师们学习丁老师牢记使命、坚守初心,学习她在班主任工作中传播正能量、潜心教研与创新。通过树立优秀教师典范,以身边时教育身边人,传递师德力量。

图中为商学院教职工合影,右七为丁卓琪助理教授

商学院教职工将以高标准进行自我要求,在工作上爱岗敬业、爱国守法,在生活中关爱和尊重学生,在科研上坚守学术道德,在作风上清正廉洁,树立良好的师德形象。本次活动中,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了质量标准建设责任内容和师德师风建设责任内容,并郑重地签字承诺。商学院将会继续培养良好师德师风,引导教职工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四有”好老师。

图片:卢丽萍

文字:梁敏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