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企业参观| 2020级国际商务同学们走进金蝶

日期:2021-06-02 15:22资料来源: 点击数:

2021年5月18日和5月25日,国际商务2020级的同学们随班主任王云霞副教授、陈倩副教授等参观了金蝶软件园。金蝶软件是中国软件产业领导厂商、亚太地区企业管理软件及中间软件龙头企业、全球领先的在线管理及电子商务服务商,其客户遍布全球。

图1:同学们参观展厅

金蝶的讲解师为同学们介绍了金蝶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产品、企业文化。同学们从金蝶27年的风雨历程中,了解了金蝶经历的多次产企变革,以及企业数字化从ERP到如今EBC时代的发展过程。

同学们还了解到了金蝶顺应5G时代发展,研发出的一系列智能产品,其中金蝶供应链云为多方共同创造价值;金蝶财务云帮助客户提升财务管理质效与智能化水平;金蝶制造云聚焦中小微企业生产管理上的痛点,推动企业上云,助力企业逐步“智”造转型,提升管理效益,有效降低企业运行成本。

图2:金蝶供应链云系统

图3:同学们参加讲座

良好的企业文化是企业发展战略的关键要素。金蝶的三大文化为良知、创新、运动,最为重要的便是金蝶的企业价值观:致良知、走正道、行王道、 “天理即良知,良知就是道”,金蝶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为根本,长期坚持专业主义;敢于创新,不断对产品进行颠覆和重构,让创新成为企业的竞争力;积极运动,金蝶公司有26个运动协会,强身健体、将运动精神有机融入企业文化之中。

图4:金蝶企业文化

参观的最后,同学们于大厅进行合影,并且进行了短暂的参观感受交流,本次参观同学们受益匪浅,不仅了解到金蝶企业创办经验,更明确了自身专业的就业 方向,找到毕业后的发展前景,在深圳这个国内外领先的创新平台打拼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图5:合照留念

图:周宇

文:钟研河

审核:陈倩

编辑:梁敏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