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招商银行蔡屋围支行一行拜访深圳技术大学商学院

日期:2021-05-14 17:48资料来源: 点击数:

5月12号,招商银行蔡屋围支行行长姜霞等一行拜访深圳技术大学商学院,座谈会于上午10:00在深圳技术大学新教学楼303举行。

商学院院长Holger Haldenwang教授、姜霞行长、王云霞副教授等出席了本次会议。座谈会上,Holger Haldenwang院长介绍了深圳技术大学以及商学院的发展现状和前景,他强调深圳技术大学正充分借鉴和引进国际先进的办学经验,并介绍了商学院在培养新商科人才、推动企业参与人才培养方面的新想法。

姜霞女士在会议上介绍了招商银行的发展历史,招商银行在金融领域的主要业务及发展态势,希望未来商会和深圳技术大学在产学研等领域有深入的合作。随后,姜霞女士了解了深圳技术大学的整体规划,并参观了校园。本次座谈会,双方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期待未来的深入合作。

左二为招商银行蔡屋围支行行长姜霞,左三为王云霞副教授,左四为商学院院长Holger Haldenwang教授

左一为商学院院长Holger Haldenwang教授,左二为招商银行蔡屋围支行行长姜霞,左三为王云霞副教授

图文:王云霞 副教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