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招生工作简讯|商学院招生小组赴中山、珠海优质高中宣传

日期:2021-04-29 11:19资料来源: 点击数:

4月20-21日,商学院招生小组张锦意助理教授、陈乐勤助理教授、李雪琪老师与梁敏仪老师一行人先后走访了中山市第一中学、中山市华侨中学、北师大珠海附中、珠海市第一中学与珠海市第二中学等5所位于中山、珠海的优质高中,受到高中校方的热情接待,并且与校长、教务主任、高三年级的老师们进行座谈与交流。

左一:张锦意助理教授 左二左三:中山市第一中学老师 左四:Chen Leqin助理教授 左五:李雪琪老师 左六:梁敏仪老师

座谈中,学院招生小组的老师们介绍了深圳技术大学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理念、院系设置、专业特色和招生政策,分享了近年来深圳技术大学取得的办学成绩,并介绍了商学院概况与其国际商务专业的专业优势与就业前景。

图为招生小组正在为中山市第一中学的老师们介绍深圳技术大学及商学院情况

随后,校领导、老师们与招生小组进行了深入交流,就深圳技术大学的办学特色、高招宣传、新高考政策等问题展开坦诚、热烈、认真的讨论,并详细询问了学生和家长关心的往年分数和排位、报考、费用、对外交流机会等多方面的问题,招生小组的老师一一做出了详细解答。

图为招生小组与中山市华侨中学老师们座谈

高中校方对我校的办学理念和招生工作表示了肯定,尤其是对于应用型技术大学密切对接就业市场的专业设置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表示我校专业都是学生们很感兴趣、有利于长远职业发展的优质专业,值得大力宣传,他们会大力支持我校招生工作,让高三学子全方位了解深圳技术大学,并且将会鼓励高三学生报考我校。

左一左二:张锦意及Chen Leqin助理教授,左三左四:中山市华侨中学老师们, 左五左六:李雪琪老师、梁敏仪老师

最后,高中校方对于我校的发展潜力表达了强烈的期待和信心,热情欢迎我校参与各高中接下来的高校宣传计划,同时交流了疫情之下应运而生的高校招生宣传的新方法,双方受益良多,并将保持密切联系。

图为招生小组与珠海市第一中学杨金燕副校长(左二)、罗志勇主任(左一)亲切会谈

图为招生小组一行在珠海市第一中学,从左到右:张锦意及Chen Leqin助理教授、李雪琪老师、梁敏仪老师

此行拉近了我校与中山、珠海优质高中的距离,让高三的师生们详细了解了深圳技术大学这一所年轻有活力的应用型技术大学,并且建立了友好的联系,将会有利于我校广泛吸收优质的生源。

图为招生小组一行在北师大珠海附中。从左到右:Chen Leqin及张锦意助理教授、李雪琪老师、梁敏仪老师

图为招生小组一行在珠海市第二中学。从左到右:张锦意及Chen Leqin助理教授、李雪琪老师、梁敏仪老师


图文:商学院 李雪琪

编辑:商学院 梁敏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