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商学院教授参加2019德中经济峰会

日期:2019-12-10 16:16资料来源: 点击数:

12月3日-12月5日,由德国经济在华官方代表的德国商会大中华区联合发起的2019中德经济峰会于深圳蛇口于成功举办。中德经济峰会是中德最大的经贸合作平台之一,宗旨是促进和深化中德经贸及投资合作,探讨项目合作和潜在商机机遇。 峰会期间,五十多位发言嘉宾在机械制造、人工智能、移动设备、生命健康、环保科技、金融科技等议题上为参加者分享了最新行业动向,发布了三十五个重要项目信息,同时会议全程提供商务对接。

会议参加者有中欧政商界嘉宾、中德高校、市场专家、行业领袖、以及创新企业家等。商学院王化教授参加了本次中德经济峰会,并和与会者交流了金融市场、金融科技以及数字经济等领域的最新市场发展和研究,并同相关机构和高校探讨了合作交流模式,以及具体开展合作的可能性。

图文:王化教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