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商学院企业课堂之走进百泰

日期:2019-12-03 09:08资料来源: 点击数:

11月21号,商学院的三十位同学来到了位于广东省深圳市盐田区的百泰集团大楼进行参观。百泰集团致力于打造高质量的黄金产品,在保留黄金传统特色与珍贵工艺的同时赋予其新时代的内涵,产品贴近人们的生活,满足人们的需求。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有幸参观到由国宝级大师制作的黄金佛像,感受到国家对于优秀工艺大师的关怀与重视。将黄金与微雕工艺相结合的作品更是给人带来心灵和视觉的双重震撼。与大师作品的近距离接触,让同学们对传统黄金产品又有了新的认识,也让同学们对黄金文化有了更深刻的理解,黄金不仅代表着财富,而且表达了人们对艺术的尊重。

在百泰集团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相继参观了黄金的相关仪器、加工流程、制作模具、设计办公室以及检测实验室,并为我们详细介绍了黄金的生产工艺、产品类型以及检测技术,同学们全程认真地听着工作人员的讲解,还不时记录下自己的收获。

本次参观活动中,同学们近距离地感受到了百泰集团的生产和运营,不仅了解了企业的流程制造,流程组装,而且明白了计算机辅助制造对企业生产效率的重要性,进一步认识到了课堂中知识在企业中的应用过程。在参观的过程中,工人们全神贯注,全身心地投入到每一个环和一颗珠上,工匠精神在他们的身上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不知不觉,本次参观活动也进入了尾声,大家都收获满满,甚至意犹未尽!让我们期待下一次活动的到来。


图文:夏咏琪、谭海怡

翻译:韩锦童、李韩、吴苧攸

指导老师:王云霞教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