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商学院2021-2022年度 “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志愿者”初评结果公示

日期:2022-04-13 10:57资料来源: 点击数:

根据共青团深圳技术大学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2021-2022年度深圳技术大学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志愿者等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经个人申报,院系审核,评选结果如下,现予以公示(排名不分先后)。

优秀共青团员:何佳泓(拟推荐十佳)、曾嘉怡、唐磊、李慧茹、罗楚妮、林佳仪、马雨晴

优秀共青团干部:金子敬(拟推荐十佳)、谭海怡

优秀学生干部:翁梓熳(拟推荐十佳)、陈琬宜、叶姝婷

五四红旗团支部:2021级国际商务3班团支部

优秀志愿者:曾嘉怡、李慧茹、罗楚妮、吴泽瑶

战疫先锋青年:曾嘉怡、周宇、钟楚婷、赵一骁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学院反映。反映情况时要写明具体事实,且需签署真实姓名(不接受任何匿名方式),否则不予受理。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公示时间:2022年4月13日-15日

联系人:汤老师

联系电话:23256611

商学院评选小组

2022年4月1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