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研团队
职务 副院长、鹏城孔雀特聘教授

 

李杰

undefined

 

姓名:李杰
职位:副院长、鹏城孔雀特聘教授
学院:商学院
邮箱:     lijie@sztu.edu.cn

 

个人简介


香港中文大学会计学博士,鹏城孔雀特聘教授,深圳市高层次人才,资深的资本市场、会计学和能源行业专家,有着丰富的海内外财务管理经验。全国高端会计人才,拥有高级会计师职称,同时持有中国和英国的注册会计师证书(CICPA和ACCA),以及上海交易所证券事务代表资格。

      李教授曾在中央企业总部及深圳、香港和吉隆坡子公司任职多年,负责、执行和参与多项百亿级的跨国并购以及A股和H股IPO,管理中国、韩国、马来西亚、埃及、阿联酋、巴基斯坦、孟加拉等多国能源项目,并在享誉世界的多伦多大学和香港中文大学取得硕士和博士学位,有丰富的海内外工作、学习和生活经历,对于东西方文化交流融通和商业活动有深入的体验和领会。

      研究领域包括会计、审计、税务、经济地理以及区块链。曾在《审计研究》、《财务与会计》、《深圳财政与会计研究》等杂志发表多篇文章,并多次参与财政部及地方会计政策改革的专家研讨。李教授担任《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Accounting, Auditing and Taxation》、《财务与会计》审稿人、ACCA会刊《Accounting and Business》大中华区编委,广东省财政厅专家库专家、深圳市哲学社会学会专家库专家、深圳会计学会高级会员、深圳大学经济学院硕士论文评审专家。



 

 

 

 

 

 

 

 

 

上一篇:Holger Haldenwang

下一篇:程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