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研团队
职务 商学院教授

 

葛丹娜·基兰(Gordana Kierans)

姓名:葛丹娜·基兰(Gordana Kierans)
职位:教授
学院:商学院

 

个人简介

 

管理学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循环经济研究倡导人,哈佛肯尼迪学院行政教育的校友,曾应邀参与欧洲TEDx演讲,兼任MGT Open与Grounded出版社合伙人。

 

Gordana教授阅历丰富,精通六国语言,在商业领域方面,拥有近20年顶尖商学院和公司的交流合作经验,如德国EBS商学院、卡塞尔国际管理学院(KIMS)、巴特瑙海姆国际商学院(IBS)和社会商业研究院(ABIS)等。在其职业生涯中,她曾与德国乃至世界各地的跨国公司、政府部门、NGOs组织、中小企业和企业主们工作,并且在循环经济领域与跨国公司和顶尖学者紧密合作,在其专业领域贡献卓越。

Gordana教授德才兼备,被深技大学子们亲切称为“葛姐”,其开设的循环经济课堂,深受全校师生的欢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