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与实践 > 学术研究

商学院副教授参加 “高质量教学案例开发经验交流会”并点评获奖案例

日期:2022-09-22 14:38资料来源: 点击数:

2022年8月19日,本院副教授陈昊获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案例中心邀请,作为获奖案例点评嘉宾参加 “高质量教学案例开发经验交流会” ,并与与会嘉宾探讨如何开发受课堂欢迎的高质量教学案例。中欧案例中心主任陈世敏教授主持了此次线上交流会。陈昊老师从案例评审的角度,结合“中国工商管理国际最佳案例奖”的评审标准,对获奖案例正文与教学笔记做了深入浅出的点评,指出了案例的亮点所在与可改进的方面。她还与来自同济大学、中山大学、中欧案例中心的嘉宾们一起讨论与分享了教学案例开发心得。

此次交流会作为“2022中国工商管理国际最佳案例奖”的预热系列活动,吸引了全国各大高校数百名教师以及对教学案例写作感兴趣的学者参与。


21284



图/文 陈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