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与实践 > 学术研究

商学院副教授在2022欧洲知识管理大会进行“中国大湾区初创企业的知识管理挑战”主题演讲

日期:2022-09-14 14:21资料来源: 点击数:


9月1日,本院副教授刘刚在2022年欧洲知识管理会议(European Conference on Knowledge Management 2022)上发表了“中国大湾区初创企业的知识管理挑战”主题演讲。

本次演讲围绕着中国大湾区创业公司知识管理(Knowledge management)实施的挑战和问题的研究进行展开。该研究发现中国大湾区初创企业面临的六个问题与挑战:缺乏与知识管理相关的知识、对知识管理与信息管理的误解、缺乏资源、缺乏正式的程序、分散的人力资源管理实践、缺乏知识管理系统,并为这些初创企业启动知识管理指明了方向,为创业者提供了适用的知识管理指导方针。

来自多个国家的学者参加了该会议。刘博士与来自多个国家的学者就本次演讲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刘博士的研究对大湾区初创企业的知识管理实践提供了建设性指导,为初创的成功提供理论支撑。

 

1:刘刚副教授在进行“中国大湾区初创企业的知识管理挑战”主题演讲

 

图文:赵一骁

审核:刘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