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喜报 | 我院学生获“新生杯”乒乓球赛女子单打冠军

日期:2022-12-05 08:45资料来源: 点击数:

20221015日,追逐夏日余晖,我校体育与艺术学院与乒乓球社协同举办了新生杯乒乓球赛,汇集乒乓球爱好者,以球会友,弘扬体育风采。

比赛通过淘汰制决出前八名,并授予证书及奖杯。参与赛事人员火爆,同学们准备充足。比赛上,参赛选手们手执球拍,英姿飒爽。他们挥动球拍,将接发球、挡球、搓球每一个动作发挥得淋漓尽致;他们激烈回扣,场外呐喊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这一场比赛,不仅是乒乓拼搏,也是学生来到大学后挥洒的青春激昂光芒,而对于我班学生谢蓝而言,乒乓是热爱:乒者,乓然心动。她一路过关斩将,留下精彩扣杀的身影,发挥永不言败的乒乓精神,最终获得了新生杯女子单打冠军的优异成绩。


本次新生杯,谢蓝同学不仅赛出风采,展现出了运动激情,更是执起球拍,向国球致敬,传承乒乓精神,于乒乓之间尽显拼搏光芒 ,为谢蓝同学感到骄傲、自豪!



图/文:陈玉滢

审核:林芳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