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第一位前往奥地利因斯布鲁克管理中心交流学习的商学院学生

日期:2022-04-25 20:24资料来源: 点击数:

2022年3月底我校商学院霍尔格•哈顿旺院长到访奥地利因斯布鲁克管理中心(The Management Center Innsbruck,简称:MCI)给深圳技术大学带来了令人惊喜的成功,为我校与MCI的学生搭建好了交流学习平台。尽管因斯布鲁克新冠疫情依旧严重,但在不久之后,商学院19级设计经济专业的何欣洋同学将作为我院的第一位派往MCI交流学习的学生前往奥地利。

图为商学院霍尔格•哈顿旺院长(左)与MCI王薇教授(右)

何欣洋同学是第一位作为交换生去欧洲的商学院学生,也是第一位派往我们的合作伙伴MCI的第一位学生,这两个第一都得益于她过往优异的学习成绩。迄今为止,在她的学习过程中,获得过多个奖项,并有着远高于平均水平的表现。

图为何欣洋同学

商学院为拥有何欣洋同学而感到骄傲,并坚信她是我校杰出的、当之无愧的大使;同样作为破冰者,她也是我校商学院其他学生的榜样。待她交换归来之时,必将带着丰富的知识和创新的经验。在此,商学院祝愿何欣洋同学取得成功,获得新奇的视野以及壮大的关系网络。

图为商学院霍尔格•哈顿旺院长


图文提供:霍尔格•哈顿旺

翻译:钟亦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