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喜报!商学院6支队伍获奖了!

日期:2021-12-01 18:50资料来源: 点击数:

2021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商务谈判竞赛全国总决赛暨全球商务谈判竞赛中国地区选拔赛已于2021年11月15日圆满落下帷幕,经过大赛评审委员会线上评审,共评选出获奖项目171项,最佳院校组织奖16个,冠、亚、季军各一名。

大赛流程:

1.参赛院校填写并提交参赛院校报名登记表

2.组委会收到报名登记表后发送知识赛资料至报名表主要联系人处,参赛院校准备知识赛,通过知识赛后,组委会向报名团队发送商务谈判案例

3.全国预选赛:各团队根据谈判案例进行策划书撰写并提交

4.组委会发布全国总决赛入围通知

5.全国总决赛

在商学院丁卓琪老师、程云老师和Cheah Chee Wei老师的指导下,深圳技术大学的6支队伍分别斩获了一二三等奖,同时深圳技术大学也荣获最佳院校组织奖。

WechatIMG555

赛事成果:

1.大威天龙队(潘思雨、林伊铃、郑淑铃、李茗韵、吴佩珩)指导老师:程云、丁卓琪

在商务谈判全国总决赛中,团队荣获“一等奖”

WechatIMG556

(图为团队队长潘思雨同学所获奖状,以此为例)

2.infinite(陈伊曼、李欣瞳、郑若昕)指导老师:丁卓琪

在商务谈判全国总决赛中,团队荣获“二等奖”

WechatIMG557

(图为团队队长陈伊曼同学所获奖状,以此为例)

3.传奇霸业(潘姝屹、叶姝婷、李抒航、余建宁)指导老师:丁卓琪

在商务谈判全国总决赛中,团队荣获“二等奖”

WechatIMG558

(图为团队队长潘姝屹同学所获奖状,以此为例)

4.我们说的都队(罗楚妮、何佳泓、郑晓瑜、陈淼森、李骥垚)指导老师:丁卓琪

在商务谈判全国总决赛中,团队荣获“三等奖”

WechatIMG559

(图为团队队长罗楚妮同学所获奖状,以此为例)

5.零点九八(丁金金、曾利娜、李慧茹、张敏)指导老师:Cheah Chee Wei

在商务谈判全国总决赛中,团队荣获“三等奖”

WechatIMG560

6.熊猫队(陈琬宜、翁梓熳、张爽、闫国栋、金子敬)指导老师:丁卓琪

在商务谈判全国总决赛中,团队荣获“三等奖”

WechatIMG561

获奖感言:

大威天龙队:能够获得这次比赛的一等奖,我们组每个人都很开心,甚至还有点不敢相信。短短三十分钟的谈判,我们甚至都没来得及展示我方准备的财务数据以及招标方案,但是我们最后居然斩获了一等奖。备赛期间我们想了很多细节方面的东西,我相信这次比赛带给我们的收获远不只这张证书,我们接触到了更多商业以及谈判方面的知识,也感受到了团队之间的温暖。就像罗翔老师所言:奖项就像花草一样,终究会枯萎。我们获奖时这件事就已成为了过去式,所以更重要的是未来每一天我们都能活在从容笃定和期望之中。

传奇霸业:“传奇霸业”组队以来就充满欢乐,无论是在初赛的答题还是对决赛的准备和讨论中,我们的队内氛围都很轻松愉快,这也是我们获得这份荣誉的一个重要原因,当然,最离不开的还是每一位成员的努力。勇于说出自己的想法,对一个问题的认真思考,这些都是备战过程中难忘的回忆。决赛对手的套路出乎意料,一开始很紧张,怕无法应对,但我们还是稳住了!我们已经在这次比赛中超越了自我!

我们说的都队:首先非常荣幸能在本次商务谈判比赛中获奖。我们要感谢商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大力支持,给予我们展示自我的机会。本次比赛历时两个多月,从知识赛,策划案,到真实谈判,我们一步一个脚印,取得了今天的成果,这与团队成员之间的精诚合作是分不开的,从我们团队的名字“我们说的都队”可以看出团队成员都有着有趣的灵魂。谈判时,我们坚信“狭路相逢勇者胜”,面对咄咄逼人的对手,我们选择了迎难而上,自始至终没有留给对手任何可乘之机,最终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这次比赛对我们来说,是一次新的尝试,感谢老师们的指导和学长学姐提出的建议,让我们不断完善自己的谈判书,不断地进步!再次恭喜商学院的同学们取得佳绩,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你们也可以披荆斩棘无所不能!


图文:叶姝婷

编辑:梁敏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