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商学院成功举办“与专家对话系列”论坛

日期:2022-12-08 09:21资料来源: 点击数:

商学院论坛“与专家对话系列”旨在与业界专家对话,特别是那些将创新商业理念融入新业务,开拓新产品服务的国内外创业者,以链接业界与学界。共创新知的同时,为同学们提供深入了解商业世界,与业界专家互动交流的机会。


2022121日,商学院成功举办了“与专家对话系列”论坛的第一次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商业机会识别与创业团队建设。两个会场有近百位师生参加并与嘉宾精彩互动。

活动有幸邀请到两位有丰富创业经验的业界专家,MBA智库创始人,CEO倪其孔先生和北京智学明德国际领导力中心创始人,4D卓越领导力高级认证导师徐中博士。活动以对话的形式,由商学院副教授陈昊主持。

两位嘉宾分别与现场的同学和老师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讲述了作为创业者,什么是“初心”,如何找到方向,如何用价值整合团队,如何赢得团队成员的支持,如何应对创业中的各种挑战,以及如何通过不断打破自己的认知边界来迎接未知等丰富且深刻的内容,为同学们展现出真实创业情景中创业者的所思所想。两位嘉宾还为同学们提供了人生规划和职业发展的建议,并回答了同学们线上与线下提出的相关问题。

活动圆满成功,获得了同学们的好评,激励同学们认真思考人生的方向与选择。

1EC2A



图/文:陈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