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Holger Haldenwang院长会见ACCA中国内地事务总监于祥天一行

日期:2022-06-30 11:41资料来源: 点击数:

2022年6月21日上午,Holger Haldenwang院长在商学院1502会议室会见了来访的ACCA中国内地事务总监于祥天及同行人士,副院长李杰参加了会见。

ACCA总部位于英国格拉斯哥,是全球最大的专业会计师组织,在全球拥有超过233,000名会员和536,000名学员。ACCA专业资格受到了政府部门及各大专业组织和机构的认可,例如深圳福田区、南山区和罗湖区等对于ACCA持有人给予人才补贴,国内其他城市如上海、厦门等也有类似政策。ACCA与教育机构、企业以及行业先驱建立并保持紧密联系,例如西安交通大学、上海财经大学所办的ACCA特色班都已超过20个年头。

Holger Haldenwang院长向客人介绍了商学院的办学特色、师资力量、专业项目、办学方向、校企合作、学生实习方面的有关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应用技术型的办学模式、新开设的财务管理和市场营销专业和全英教学的情况。双方认为两个组织的特色、文化非常契合,有很好的合作空间,例如开设ACCA专业方向或ACCA特色班。最后,于祥天先生向Holger Haldenwang院长赠送了ACCA会徽摆件,双方相约未来继续探讨合作的模式和项目。

左:Holger Haldenwang院长  右:ACCA中国内地事务总监于祥天

左二:活动组织者李杰副院长


文字:李杰

图片:李杰、钟亦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