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深圳技术大学两位院长到访德国波恩-莱茵-齐格大学

日期:2022-05-06 16:55资料来源: 点击数:

深圳技术大学商学院院长Holger Haldenwang教授和城市交通与物流学院院长Fanz Raps教授于2022年4月5日访问波恩-莱茵-齐格大学圣奥古斯丁校区,使得两个合作伙伴之间的合作更加紧密。目前,两校在多个领域都进行着合作项目,双方的讲师和学生都很积极参与。Zhanlu Ma-Högemeier教授作为波恩-莱茵-齐格大学中国合作协调员,代表波恩-莱茵-齐格大学国际事务与多元化副总裁Jürgen Bode教授和国际办公室主任王毅教授,也热情接待了中国来访的客人。

图片从左至右分别为Meyer, Bode, Reith, Raps, Haldenwang, Brautlacht, Plöger, Ma-Högemeier, Alda. 图片来源:Martin Schulz/德国波恩-莱茵-齐格大学

我校两位院长与学校多名教职员工和学生会面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其中包括:管理科学系(Ralf Meyer教授和Sonja Atai教授)、计算机科学系(Sascha Alda教授、Paul Plöger教授和Erwin Prassler教授)电气机械工程和技术新闻学系(Iris Groß教授和Dirk Reith教授),学院数字国际化项目负责人(DIF) Regina Brautlach以及数字国际常识研究项目负责人(DISG) Christine Freitag女士。

图片来源:Martin Schulz/德国波恩-莱茵-齐格大学

两校交流十分愉快,明确了将在多领域成为合作伙伴以及后续可能的新合作机会,同时对明确的合作项目制定了计划。我校两位院长的日程安排被合作伙伴的会议以及各部门和实验室的参观排得满满的,最后是由Jürgen Bode教授主持的联合会议结束。两所大学都表达了对这种跨大陆合作的兴趣,并强调了彼此作为杰出合作伙伴的重要性。深圳技术大学和德国波恩-莱茵-齐格大学都期待继续开展更多项目,让两所大学的学生和教职员工受益。

文字:钟亦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