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报!商学院Holger Haldenwang院长受聘为深圳技术大学讲席教授

日期:2021-12-11 18:36资料来源: 点击数:

2021年12月9日下午,学校在C-3行政楼403会议室举行深圳技术大学讲席教授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深圳技术大学副主任徐刚主持,聘请商学院Holger Haldenwang院长、城市交通与物流学院院长Franz Raps院长与聚龙学院院长刘清侠院士为讲席教授。阮双琛校长出席聘任仪式并为三位教授颁发聘书。

左:阮双琛校长  右:商学院Holger Haldenwang院长

聘任仪式上,阮双琛校长对三位讲席教授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他们长期以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阮校长强调,深圳技术大学作为一所新型的高起点、高水平、高标准建设的大学,“从无到有”的创办,离不开学校国际化、高水平师资力量的支持。 学校将持续充分借鉴和引进德国、瑞士等发达国家一流技术大学先进的办学经验,致力于培养本科及以上层次具有国际视野、工匠精神和创新创业能力的高水平工程师、设计师等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努力建成一流的应用型技术大学。

从左到右:聚龙学院院长刘清侠院士、深圳技术大学副主任徐刚、阮双琛校长、城市交通与物流学院院长Franz Raps院长、商学院Holger Haldenwang院长

副主任徐刚详细介绍了三位讲席教授的履历情况、学术背景、科学研究、国际合作与校企合作成果以及技术专长等情况。随后,三位讲席教授分别发表了获聘感言。其中,Holger Haldenwang院长回忆了自2017年他加入筹建团队以来,所见证与参与的学校里程碑事件。他同时表示,能为学校的筹建发展献计出力,见证学校的快速发展是一件令他十分感激与自豪的事。他将持续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和满腔热忱为深圳技术大学的发展献策献力。


图文:李雪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