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企业参观|走近广汽埃安新能源

日期:2021-11-19 16:12资料来源: 点击数:

2021年11月11日,由商学院助理教授丁卓琪组织的深圳技术大学参访团一行人前往位于广州市番禺区的广汽埃安智能生态工厂进行了参观访问。参访团成员包括:商学院院长Holger Haldenwang、中德智能制造学院院长张文伟、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院长韩培刚、商学院助理教授丁卓琪和商学院秘书梁敏仪。

左一: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院长韩培刚,左三:商学院助理教授丁卓琪,左四:商学院院长Holger Haldenwang,左六:中德智能制造学院院长张文伟,左七:商学院秘书梁敏仪。左二、左五和左八为广汽埃安新能源公司企业代表

首先参观的是广汽埃安新能源的全线车型,包括AION S,AION Y和AION V等。 车型时尚,性能出色随后参观的是总装车间和焊装车间,自动化程度相当高。广汽埃安智能生态工厂拥有全球首创铝铆接及点焊切换技术及“钢铝混合”生产线,为用户提供优质、安全的轻量化车身。随后,参访团一行试乘了多款广汽埃安的明星汽车,并观看了自动泊车的演示,感受了智能驾驶的卓越性能。

图为广汽埃安智能生态工厂的焊装车间

图为广汽埃安智能生态工厂的总装车间

最后,深圳技术大学一行和广汽埃安的企业代表互相进行了介绍,表达了未来进一步合作的意愿并交换了纪念品。

下午参访团前往广汽研究院,与研发工程师畅谈了广汽研究院的用人需求,三位院长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培养特色,在深入探讨后发掘了潜在的校企合作方向。

图文:梁敏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