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顺利召开校外专家评审会

日期:2019-07-09 10:36资料来源: 点击数:

2019年6月25日下午,商学院与创意设计学院邀请工业设计与经济学领域专家学者组成的评估专家组,对工业设计、工业设计(设计经济学)专业进行了评估审议。评审校外专家包括暨南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刘金山教授、创维集团工业设计研究院 陈志勇院长、南京艺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郑静副院长、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郭磊副院长、金蝶蝶金云计算有限公司首席用户体验官钟承东。

在深入了解学院学科发展情况与对未来规划后,评审专家组认真查阅了专业培养方案、教学大纲,并对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多方讨论评议、做到了认真把脉、建言献策。本次校外专家评审会通过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为学院未来的课程开设、专业方向拿捏等建设工作提供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切实提高我院培养质量和水平。

商学院院长Prof. Holger Haldenwang向评审专家暨南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刘金山教授赠送学院纪念品

评审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