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商学院与图书馆召开商科学科建设资源座谈会

日期:2019-04-01 10:03资料来源: 点击数:

为加强图书馆与商学院的联系,了解商学院未来师生教学和科研需求,为商学院作好学科资源建设工作,3月29日下午,商学院院长霍尔格•哈顿旺教授(Prof. Holger Haldenwang)、戈尔达娜·基兰教授(Prof. Gordana Kierans)、王云霞副教授等一行五人应邀到图书馆召开座谈会,就商学院外文纸质图书、外文电子资源等学科资源需求及图书馆对学院发展支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交流。

霍尔格•哈顿旺教授向图书馆老师咨询了我校纸质图书采购、教材使用、电子资源采购等相关问题,对图书馆文献资源现状、图书采购、图书借阅、商学院相关的电子资源覆盖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及了解。

霍尔格•哈顿旺教授表示,为迎接商学院2019年新生,做好商学院商学学科文献保障工作,希望学校和图书馆给予相关支持,为学院发展、教学提供经费支持和文献资源支撑,满足商学院师生基本的文献资料需求。同时,也十分感谢图书馆在商学院初建过程中给予的学科资源支持及服务。

此外,商学院就目前学校电子资源的访问及商学学科资源建设计划进行了了解,对Science Direct等外文数据库相关资源内容进行了详细的咨询,并提出能够涵盖公司职能部门的相关经管类专业数据库需求,希望能够更好的契合未来商学院教学、科研和学科专业建设的目标。

图书馆负责人叶建华教授表示,图书馆会尽全力满足商学院的学科资源需求和商学院未来发展的需要,做好商学院外文纸质图书、外文电子资源等保障工作,为商学院迎接新生、未来教学和科研等提供学科支持与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