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级学生实习三方协议签署盖章的注意事项

日期:2023-02-14 16:44资料来源: 点击数:

2020级各位同学:

        近期学院关注到同学们对于实习三方协议签署盖章事宜存在较多疑问,因此明确以下注意事项,请各位同学仔细阅读并遵照执行。


一、每位学生须提交《深圳技术大学学生实习实践三方协议》盖章原件三份,其中:企业盖章须为原章、学生签名及手印处须为亲签、亲印,请勿提交扫描件。

二、三份《深圳技术大学学生实习实践三方协议》(原件)及一份《实习知情承诺书》(原件)由学生小组长统一收集或直接交至导师处,导师需在实习协议的签署页“甲方 项目负责人 Program Leader”处签名后,再将三方协议交至院务办公室完成盖章。

三、在提交《实习知情承诺书》签名原件前,请各位同学注意自行扫描存档,后续实习三方协议完成学院盖章、并由小组长分发给各位同学后,各位同学须扫描已完成盖章的实习三方协议原件,并与承诺书电子扫描件一同打包交至小组长处,再由小组长统一提交至院务办公室。


特此说明。


商学院 院务办公室

202321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