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商学院论坛(第九期)的通知

日期:2022-11-29 16:10资料来源: 点击数:

商学院论坛:与专家对话系列 I

“与专家对话系列论坛”旨在与业界专家对话,特别是那些将创新商业理念融入新业务,开拓新产品服务的国内外创业者,链接业界与学界,共创新知的同时为同学们提供深入了解商业世界、与业界专家互动交流的机会。

主题:商业机会识别与创业团队建设

讲座简介:对话的形式,围绕创业者如何有效识别商业机会,如何有效组建团队,如何培养与发展团队成员等议题分享经验与心得。

时间2022121日(周四)1900 – 2100

地点C5-116阶梯教室


嘉宾:倪其孔 先生

MBA智库创始人,CEO

英国开放大学THE OPEN UNIVERSITY工商管理硕士

清华大学创业学分课年度荣誉导师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创业导师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管理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顾问

嘉宾简介:

倪其孔先生是厦门众智创库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创始人,自2006年创建公司以来,带领团队深耕在线教育领域16年,核心品牌MBA智库,引领行业发展,注册用户超过1000万,平台年访问量超过2.5亿。

厦门众智创库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曾多次评为胡润新金融百强榜50强。公司以让管理者更优秀为经营理念,围绕管理者的学习成长路径,打造整合内容、媒体、教育三种业态,为企业管理者提供全方位服务,帮助其提升管理能力,开拓视野,升华格局的产品服务模式。

MBA智库在线平台拥有百科、文档、课堂、商学院、资讯等频道及MBA智库APP等产品服务。旗下百科频道收录超过43万经济管理条目,是国内最大最专业的经管百科知识平台,也是Access MBAMBA tourEMBACQuacquarelli Symonds等世界知名MBA机构在中国大陆的首选巡展合作机构。


嘉宾:徐中 博士

领导力学者、高管教练

清华大学经管学院管理学博士、MBA(2000)

北京智学明德国际领导力中心创始人(2008— )

领越®领导力高级认证导师(Master Facilitator of The Leadership Challenge®)

4 D卓越领导力高级认证导师(Master Facilitator of 4-D Systems)

美国创新领导力中心巅峰领导力项目学员(CCL,2013)

嘉宾简介:

曾任清华经管学院高管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2003-2008)、知名高科技创业企业总经理、大型上市公司团委书记(最年轻中层干部),中国最早获得数千万风险投资的创业家之一(1999),荣获共青团中央第一届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金奖(1999),拥有30年余在大型上市公司、高科技创业企业、清华经管学院、智学明德国际领导力中心等单位的管理经验。

兼任清华大学经管学院MBA教育中心特聘领导力开发授课导师(2011—至今),长期担任清华大学电子系研究生领导力开发、全校本科生创业领导力课程授课导师,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高管教育中心特聘领导力授课导师,厦门大学管理学院EDP中心特聘领导力授课导师,四川大学EMBA中心特聘领导力授课导师等。

专著《清晨领导力》(2020年春季上市),喜马拉雅在线音频课程《清晨的领导课》(2018年上线,超过30万人次收听),以及领衔翻译的《领导力》(第五、六版)、《领导梯队》、《领导力教练》、《高绩效教练》《成为领导者》、《领导变革》、《变革加速器》、《CCL领导力开手册》、《哈佛商学院领导力教学手册》、《谦逊领导力》、《美国培训与发展协会领导力开发手册》等20余部领导力论著影响广泛,其中,《领导梯队》重印20多版。这些书籍影响了中国建设银行、招商银行、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华为、阿里巴巴、美团、快手等知名公司数百万领导者。


参会人员:欢迎感兴趣的师生参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