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商学院论坛(第六期)的通知

日期:2022-11-21 09:46资料来源: 点击数:

商学院论坛: 管理世界系列讲座(2)

主题: 现实世界中的管理:战略选择、项目操盘、官僚与创新

时间: 2022年11月22日 14:00 - 17: 20

地点: C5-109教室

演讲嘉宾:邓飞


嘉宾简介: 英国伦敦大学学院博士,重庆大学工学学士、管理学硕士,现任碧桂园新能源事业部总经理,兼任深圳华大基因农业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深圳市华大农业应用研究院理事长, 曾任碧桂园集团产城发展事业部副总经理,招商运营公司总经理, 潼湖科学城总指挥、项目总经理等职。优秀的教育背景和国际化视野,丰富的一级开发、收并购、三旧改造、产业勾地、房(产业)地产二级开发、国际产业合作等全链条房(产业)地产经历,具备良好的金融和财务知识架构,熟悉新能源、智慧建造、新零售及大健康等领域。


讲座摘要:所有企业都面临着快速变化、异常复杂及激励竞争的外部市场环境,如何保持持续的竞争力、寻找新的业务增长点并控制好企业的经营风险是一个企业特别是大型控股企业实现有效进化的关键支点,也是管理者必须面对的难题。现实世界中的商业与管理是怎么回事?以演讲者丰富(房地产、产业地产、收并购、新能源、新零售及生命健康等)的实操经验,从战略选择(企业层面)、项目操盘(执行层面)及官僚与创新(制度层面)等多个维度,基于实际的案例分析,展示一个活灵活现的、现实世界中的商业与管理。


参会人员:欢迎感兴趣的师生参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