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国联证券第六届理财高手大赛与实习项目宣讲会的通知

日期:2022-10-27 17:48资料来源: 点击数:

各位同学:

国联证券第六届理财高手大赛与实习项目宣讲会将于10月28日(本周五)晚19:00-20:00于线上召开,欢迎感兴趣的同学点击以下链接入会。

入会链接:https://work.weixin.qq.com/webapp/ts/VWOiaICK1J59bzei



○ 国联证券 | 简介

国联证券创立于1992年11月,注册资本人民币28.3亿元,于2015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1456),2020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1456),成为国内第13家实现“A+H”股上市的证券公司。

作为一家国有控股的现代金融服务企业,公司多年来秉承“诚信、稳健、开放、创新”的经营理念,现拥有华英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国联通宝资本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无锡国联创新投资有限公司、国联证券(香港)有限公司四家子公司,参股中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证券金融控股集团构架初具。

作为综合类券商,国联证券现已形成包括财富管理、投资银行、资产管理、研究与机构销售、固定收益、股权衍生品与私募股权投资业务等在内较为完善的业务体系。在江苏、上海、北京、浙江、安徽、广东、广西、重庆、山东、江西、四川、湖南和湖北等省市重要区域设立了分支机构,净资本收益率和成本管理能力等指标排位表现突出。


○国联证券第六届理财高手大赛 | 活动介绍

活动名称:2022国联证券Find“凡能仙” (Find Future Financier)第六届理财高手大赛

活动目的:普及金融投资知识、吸引在校大学生实习

报名时间:2022年9月22日——2022年10月31日

活动时间:2022年11月1日——2022年12月31日

指导单位:江苏证监局、江苏省证券业协会

主办单位: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国联期货股份有限公司

联合主办:江苏省大学生金融节、川渝共青团省委


活动内容:

参赛同学模拟基金经理操盘进行基金投资组合,用户成功报名进入活动将获得100万元虚拟金,可以用于购买全市场全种类的公募基金。 用户可使用虚拟金进行模拟基金投资,模拟基金种类、净值、交易方式等均与实盘保持一致。 系统将根据选手基金组合的收益率、最大回撤、夏普比率的排名分数计算总分进行排名。

活动奖励:

1.最终优胜者奖金奖励,一等奖8000元;二等奖4000元;三等奖2000元;优秀奖1000元;鼓励奖500元。

2.所有参赛学生均可有机会进入我司实习以及获得优先录取机会。

3.获奖选手可以获得由省共青团团省委颁发的获奖证书,用于保研、评奖学金、求职。



○国联证券实习项目 | 介绍

拟录用实习人数:暂定100人(获奖者可直接实习,不受人数限制)

实习时间:1-2月起

实习地点:国联证券深圳分公司及深圳各营业部

岗位:财富规划师助理

薪资:50-100元/天

实习过程表现优异的应届毕业生可获得录用机会,将优先安排公司内面试复试。

对于表现极其优异者,我们可推荐至总部实习,总部实习岗位包括财富规划师助理、资产管理部实习生、人力资源助理等。具体参考凡能仙实习岗位全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