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商学院论坛(第三期)的通知

日期:2022-10-24 09:55资料来源: 点击数:

主题:校外专家系列讲座(2)——人工智能在企业数字化转型中的应用

会议时间:2022年10月27日 14:00-17:20

参会方式:腾讯会议

会议ID: 313 438 869

会议密码:1020

主讲人:梁新刚




主讲人简介:深圳市爱智慧科技创始人、CEO,北京大学软件工程硕士。香港中文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院校外导师。曾任职于华为公司市场行销、财经体系。之后创业,带领公司成功登陆新三板。目前主营业务以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帮助企业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

讲座摘要:我们身处数智化时代,企业需要全面数智化转型,从而突破重围,实现进化,再续增长。本讲座包括技术篇和应用篇两部分:技术篇是对人工智能知识体系的精要介绍。依次介绍人工智能技术栈之五层(测量-数据-信息-知识-决策),对比AI技术的两大门派:机器视觉vs专家系统,统一到机器人。施用于工业,则为数字孪生。应用篇讲解企业应用智能化、数字化技术的转型路径。首先概括了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三种典型需求:销、产、营,独创了企业数字化的“3-5-3模型”,然后分享为多个行业实施数字化转型的实战案例。

参会人员:欢迎感兴趣的师生参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