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商学院关于举办校企合作课程《预算绩效管理》选修课的通知

日期:2022-07-05 11:34资料来源: 点击数:

你想知道核酸检测、垃圾分类和深南大道的绿化是如何通过政府财政资金开展的吗?你想知道这些钱花的效果如何吗?现商学院与深圳日浩财务咨询集团(以下简称日浩集团,企业总部在南山区科技园,是商学院的签约实习基地)联合开设《预算绩效管理》课程,讲述财政资金从预算到支出的全过程,了解财政资金如何取之于民、用之于民。

课程性质:面向全校范围内2020级学生开设的公共选修课,特别欢迎商学院以及大数据和互联网学院的学生

时间地点: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每周一晚09和10节课,C-5公共教学楼555教室

课程编码及学分:BS00189,2学分

报名方式:学生通过教务系统进行选课。具体选课时间以教务发布的选课安排通知为准。

课程内容:财政财务治理的背景和理论框架、预算绩效管理的政策要求和具体实施、财政资金从预算到决算的全过程管理及大数据背景下,政府内部管理如何从制度化、流程化到信息化。

主讲教师:

杨光先生:中国注册会计师,现任深圳日浩财务咨询集团执行董事,中国财政学会绩效管理研究专业委员会委员。

刘海霞女士:国际内部注册审计师,现任深圳日浩财务咨询集团管理咨询事业中心总经理,先后为多家中央和地方国有企业、上市公司提供全面风险管理和内部控制建设咨询服务,涉及交通运输、能源、报业传媒等行业。

杜松先生:中国注册会计师,现任深圳日浩财务咨询集团咨询总监,曾担任某上市公司审计部负责人,拥有近10年预算绩效、风险管理、内部控制等相关工作经验。

企业简介:

日浩集团的主要客户是各级政府的财政部门,在全国有两千多家客户,是中央本级综合财务报告的编制者。深圳多项财政政策(包括人才补贴)的背后都有日浩集团的身影。2022年5月31日,商学院与日浩集团签署了校外实习基地合作协议。

https://bs.sztu.edu.cn/__local/7/D0/1B/63917ECEA0164E523F277BBF8C7_126C22D0_2F76.jpg

欢迎有志于财政财务咨询服务(含软件开发)的同学选修该课程以及加入该项实习。日浩集团将在选修课程的同学中选拔优秀的同学到公司实习,提供友好的实习环境、市场水平之上的实习补贴、往返学校和公司的通勤巴士等等良好的实习条件。

详情请咨询:

商学院钟老师0755-2325661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