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元旦、寒假放假安排及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12-23 16:19资料来源: 点击数:

商学院全体师生: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发布的《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1〕11号)及广东省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班12月15日召开的全省学校传染病防控培训暨第77次专班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将2022年元旦、寒假放假安排及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如下:

一、放假安排

(一)元旦放假安排

元旦放假时间:2022年1月1日(星期六)至2021年1月3日(星期一)放假,共3天。

(二)寒假放假安排

寒假放假时间:2022年1月17日(星期一)至2022年2月17日(星期四)。

根据校历安排,一般学生考完试后即可放假回家过年,具体安排请留意学校后续的防疫通知。下学期返校注册时间:2022年2月18日(星期五)。

二、元旦疫情防控要求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全球大流行处于发展阶段,奥密克戎新变异株进一步增强了疫情的不确定性,对此学校要不断完善校园防控体系和校园安全整治,严格校园人员管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一)放假期间鼓励师生就地过节,非必要不外出,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县(市、区)或封控管理地区,非必要不到陆地边境口岸城市,不得前往境外(含港澳台)。确需出行的,要提前了解目的地防疫政策要求,经商学院负责人审批通过才能出行,严禁瞒报、谎报行程。途中做好个人防护,返回后做好健康监测,一旦出现不适及时报告、及时就医。

(二)元旦期间离深人员有出省记录或去过省内中高风险所在市的,返校时须提交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请离深人员返校前提供出行情况和核酸证明,经商学院审核后方可入校,没有相关核酸检测证明的人员不得返校。

(三)发现异常情况即时报告、即时采取果断管控措施。如发生异常突发情况,请联系以下电话:校长办公室,23256091;校医院,23256120;安全保卫中心,23256110。

(四)该通知防疫事项未尽事宜,按照省、市有关文件执行,如遇上级相关政策调整,以上级文件规定为准。

特此通知。

商学院

2021年12月2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