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2021-2期末| 院长寄语

日期:2021-07-16 14:33资料来源: 点击数:

亲爱的同学们:

本学期已经接近尾声,你们可以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假期了。

对于你们中的绝大多数人来说,加入商学院的这一年是非常有挑战性的,因为你们面临着许多的困难和任务:

1. 这可能是你们人生中第一次长时间离开家、离开父母,去融入和适应一个全新的环境。你们中的一些人肯定也曾对"妈妈旅馆"充满期待,在那里衣服是"自己洗的",食物总是有人准备好放在桌上。

2. 你需要在一个全新的环境中找到自己的位置,并学着适应新的环境。

3. 你必须去学着寻找新的"灵魂伙伴",并结交新朋友。

4. 深圳技术大学的教学方式对你们中的大多数人来说是一个全新的体验,你们也需要学着克服其带来的困难和障碍。

5. 我们采用英语授课(至少大部分科目是这样),所以对于你们来说有时在课程理解方面也会有很大困难。

但是你们已经出色地适应了这一切,你们应该为自己感到骄傲。

无论如何,我希望你们都能满意自己这一阶段的学习成果,希望你们喜欢商学院这个环境,希望你们能跟上学校和社会快速发展的步伐,也希望你们现在已经准备好在假期中积蓄新的力量,以自信和活力迎接新的任务和挑战。

在此,我祝愿商学院全体学子一切顺利,充分利用假期好好休息,充分享受和家人一起的时光,然后平安归来。

向您致以最美好的问候和祝愿!

商学院院长

霍尔格-哈顿旺

2021年7月1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