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讲座预告| 深圳金融科技使命任务和发展前景论坛

日期:2021-06-10 09:56资料来源: 点击数:

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是深圳市在新时期承担的重要战略使命。作为支撑双区建设的重要的领域,金融科技行业在深圳的双区建设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本论坛将讨论金融科技在深圳金融业建设中的现状与重要性,从金融科技产业的角度介绍各类型金融科技企业的发展空间,并对金融科技的使命任务与发展前景做具体深入的探讨交流。

时间:2021年6月15日 下午2:30-5:00

地点:C5教学楼107教室

会议议程:

2:30 – 2:35欢迎致辞商学院院长 Prof. Holger Haldenwang

2:35 – 3:50基调演讲 讲演人: 李凯先生

3:50 – 4:40圆桌论坛 主持人: 王化教授

4:40 - 5:00问答与学生互动环节

基调演讲:双区和综改背景下深圳金融科技使命任务和产业空间

主讲人简介:李凯

深圳市金融稳定发展研究院院长助理,深圳市金融局“深港澳金融科技师”专才计划秘书长。李凯博士曾任深圳市福田区投资推广署副署长、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协会副秘书长兼研究部负责人等职务。李凯博士曾在深交所博士后工作站从事博士后研究,拥有浙江大学企业管理博士学位,英国雷丁大学国际管理硕士学位和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士学位。

圆桌论坛:推进深圳金融科技的发展前景 主持人 王化教授

将邀请产学研相关领域的专家嘉宾进行对话探索,并在问答环节与同学生们进行互动。

主办:

深圳技术大学商学院

金融创新和金融科技研究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