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端午节放假安排及疫情防控的通知

日期:2021-06-01 15:39资料来源: 点击数:

全体师生:

结合目前疫情发展的最新态势,疫情防控最新指引及端午节放假安排如下:

一、严格人员外出管控

高考结束前,全体学生实行封闭管理,原则上不得离开校园范围,自觉按照学校规定进行健康监测,避免到人群聚集尤其是空气流动性差的场所,特殊情况有必要离校的,须向学院提出申请,批准后备案。

教职工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实行学校和居住地“两点一线”往来,做好个人防护,现阶段仍按照“非必要不离深”的要求贯彻实施。

二、加强入校审核管理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要求,高考结束前,暂停举办校内大型集体活动,暂不接待校外到访,不组织学生参加校外社会实践。同时,师生员工随身携带口罩,在校外室内公共场所和室外人员密集场所规范佩戴口罩,注意个人防护。

三、端午节放假及安排

端午节:2021年6月14日(星期一)端午放假一天,与周末连休。6月14日全校本科生停课一天。放假期间全体师生不得离深,市内出行人员须做好个人防护,避免参与群体性聚集行为,有突发状况立即上报。

深圳技术大学商学院

2021年5月3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