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新学期|院长寄语

日期:2021-02-26 15:15资料来源: 点击数:

亲爱的同学们,

希望你们度过了一个轻松愉快的假期。你们将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在此,我谨代表商学院,欢迎同学们返校归来,并预祝大家的新学期精彩纷呈、收获满满。

在新学期里,请同学们积极参与课堂讨论,别回避问题,一同创造一个生动有趣的学习氛围。其次,别忘了积极参与课外活动,为精彩纷呈的校内、校外生活增光添彩。同时,在雄心勃勃、执着于追求新目标、新见解的时候,请和身边同学们和谐共处。要知道,良好的团队协作,会让你们更加成功。 

另外,请同学们重视体育运动,每天锻炼身体。正如古罗马诗人朱文诺尔(Juvenal)所说:“Mens sana in corpore sano 健康的心智寓于健康的身体之中”,换句话说,要做一个身心健康的人。数据显示,精神疾病患病率在数字化时代逐步增加,保持身体健康尤为重要。

亲爱的同学们,祝大家在新学期里不断进步,不断超越,不断成功 有任何不明白的问题,欢迎联系你们的教授和/或院长办公室。

愿大家保持健康。

祝好!

 

霍尔格·哈顿旺

20212月2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