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爱上检索·知识发现之旅”检索大赛的通知

日期:2020-05-07 16:07资料来源: 点击数:

各位老师、同学:

本期【在线空间】为大家推送图书馆联合“爱上检索·知识发现之旅”检索大赛,以促进师生了解检索知识和防疫知识,欢迎各位师生积极参与!

活动时间:

5月1日—6月1日

活动对象:

深圳技术大学全体师生

活动内容:

利用检索大赛,促进师生更加了解检索知识和防疫知识。学生进入本校的参赛通道,登陆竞赛参与答题并获得分数。

参赛方式:

通过本校网址或扫码进入答题入口,注册并登记个人信息后开始答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20道题。每个账号限答题一次。答题结束后,参赛者可获知个人的参赛分数。

活动链接:http://saishi.cnki.net/MatchIndex/hd1bce2782-8473-11ea-95b5-801844e9f549

手机扫描二维码参赛:

评审规则:

由主办方按照分数高低,从参与者中抽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其他参赛读者中随机抽出 “幸运奖” 10名。一二三等奖将颁发奖品和证书,幸运奖获得精美奖品一份。


图书馆        

2020年4月29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