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开始报名

日期:2020-03-27 10:15资料来源: 点击数:

为了提高我校大学生的英语应用能力,深圳技术大学人文社科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组织我校学生参加“2020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初赛一等奖获得者将代表我校参加2020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是经教育部批准举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旨在配合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水平评估工作,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高等院校各类英语教学改革精神,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激发广大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鼓励英语学习成绩优秀的大学生。

主办单位:

国际英语外语教师协会、中国英语外语教师协会、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

详情欢迎咨询人文社科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