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图书馆电影欣赏:本周三放映《绿皮书》

日期:2019-06-04 00:40资料来源:图书馆 点击数:

各位老师、同学:

 片刻光影展现百味人生,咫尺银幕容纳万千星河。为丰富我校师生文娱活动,营造良好校园人文氛围,图书馆将于每周三周六放映电影佳作。本周三电影放映信息如下:

影片名称:《绿皮书》

放映时间:6月5日 19:00-21:00

放映地点:竹韵图书馆一楼多功能厅

影片导演:彼得·法拉利

影片配音:维果·莫特森/马赫沙拉·阿里

影片类型:剧情片

影片简介:一名黑人钢琴家,为前往种族歧视严重的南方巡演,找了一个粗暴的白人混混做司机。在一路开车南下的过程里,截然不同的两人矛盾不断,引发了不少争吵和笑料。但又在彼此最需要的时候,一起共渡难关。行程临近结束,两人也慢慢放下了偏见...... 绿皮书,是一本专为黑人而设的旅行指南,标注了各城市中允许黑人进入的旅店、餐馆。电影由真实故事改编。

 

欢迎诸位师生前来观影,凭校园一卡通免费入场,座位有限,额满为止!

 

图书馆

2019年6月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