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商学院选派奥地利因斯布鲁克管理中心2023-2024学年交换生候选人的通知

日期:2022-12-07 16:39资料来源: 点击数:

商学院各学生:

奥地利因斯布鲁克管理中心(The Management Center Innsbruck,简称:MCI)位于奥地利蒂罗尔州因斯布鲁克市,于1995年成立,是受国家教育部承认的高等专业学院。该校以其高质量的教学、强大的国际定位、网络和创新能力及卓越的基础设施确保了其在学术机构中的地位,获得享有盛誉的国际高等商学院学会AACSB认证,是德语区为数不多的几所获得该学会认证的高校之一。在奥地利“工业杂志”MBA专业排名中,该校在全奥地利18所开设MBA项目高校中,获得第二最佳推荐率。

根据我校与奥地利因斯布鲁克管理中心正式签署的交换生协议,现面向我院就读一年以上的全日制本科学生,正式招收2023-2024学年交换生,交换生选拔信息如下:

一、交换时段:

(一)2023年秋季学期,即20239月至20242月;

(二)2024年春季学期,即20243月至8月;

学生可任选其一时段进行交换生申请;

二、交换生申请条件:

(一)我院20级、21级全日制本科生;

(二)所学专业方向与交换院校可选课程相关,符合专业规划;

(三)申请时成绩单不得有挂科、且平均绩点达2.8或以上;

(四)申请者在获我校提名后需于MCI学校官网完成英语语言水平测试,如有以下成绩之一即可免试:

  1.托福网考:不低于85; 托福纸考:不低于550

2.雅思成绩:不低于6.0

  注:交换生可选课程、更多申请可用英语成绩、其他信息及要求请于MCI学校官网查询:https://www.mci4me.at/de/international/international-studieren/austauschstudium-incoming

三、交换生选拔方式:

根据《深圳技术大学本科生境外交流管理规定(修订)》(附件一),请各2021级本科学生所在学院开展初选工作,每学院提名不超过2名优秀候选学生(需符合申请条件,我院将严格把关交换所选专业课程是否符合规划),并于20221211日前将提名表(附件二)及各项申请材料发送至luliping@sztu.edu.cn,学院将在1212日举行院内选拔,后推荐至国际合作与学生工作部安排复试选拔,结合综合情况确定人选。

四、交换生申请材料:

(一)交换生申请表(附件三,中英文版各写一份)

(二)个人简历

(三)成绩单及翻译件

五、交换项目费用信息

(一)根据两校交换生协议,MCI方将不收取学费,学生应自行承担签证、保险、住宿、国内交通等私人杂费。我校将承担往返机票费用。此外,对应院校的额外收费(课本、咨询服务或交通卡费用等)请于对方院校官网查询。

(二)该项目交换生将有机会申请奥地利Ernst Mach Grant奖学金资助,资助标准为1150欧元/月。


附件:

1、《深圳技术大学本科生境外交流管理规定(修订)》

2、交换生提名表

3、交换生申请表

4MCI交换生信息手册



商学院

院务办公室

                                      2022126



关闭